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橘營又傳桃花 張顯耀夜宿女友家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10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親民黨又傳出桃花,立委張顯耀被週刊拍到,夜宿一名黃姓女性友人家中,最近還閃電跟結婚14年的元配離婚。不過由於張顯耀行事低調,立法院同事好友都不知道他結過婚,甚至連監察院財產申報表上的配偶欄也是空的。

張顯耀被週刊拍到,4月11日深夜,進入一名黃姓女性友人家中,直到隔天接近中午11點才離開,出門前還不忘透過門上玻璃反光,整理一下儀容,不過週刊隨即又拍到,張顯耀和結婚14年的元配袁小姐,一塊出入圓山飯店,周旋在兩個女人之間,事情曝光後,張顯耀關機,不願多做回應,同事好友乍聽,更是訝異。

親民黨立委李鴻鈞:「究竟他有沒有結婚有沒有小孩,我根本不清楚,我連看都沒看過啊。」

國民黨立委李慶安:「完全沒有聽說,不了解。」親民黨立委呂學樟:「從沒,從來沒有聽過,他滿低調的。」

張顯耀結婚多年,卻幾乎沒人知道,甚至連監察院的財產申報表上,配偶欄也是空的,因此遭質疑匿報配偶財產,據了解張顯耀的元配袁小姐出身權貴,平時就住在大直這棟大樓,父親是前玉山證券董事長袁祝泰,祖父是前立法院秘書長袁雍,和張顯耀夜宿事件女主角,黃小姐的國宅住處,相距不到5分鐘車程。

事情曝光後,週刊宣稱張顯耀閃電和元配辦理離婚,不過張顯耀駁斥,表示他和妻子多年前就已經離婚,事情真相如何,有待當事人出面說清楚。

◎畫面攝自:壹週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顯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65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