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氣功推拿 雙腿難行婦人正常走路?

記者 劉涵竹 / 攝影 劉頤堃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1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光靠氣功推拿,原本因為車禍不良於行的雙腿,可以恢復行走能力,而且還可以治療黑眼圈,修飾臉型,聽起來實在很神奇,台北永和有位氣功師,創了氣功推拿,還有許多見證者,不過在西醫眼中,氣功療法缺乏科學根據,真的要治病,還是需要對症下藥。

患者鄭李蓮順:「小力一點!」

推拿不稀奇,這位莊老師自稱,這種手法,還加入了他練了十幾年的氣功。

氣功推拿師莊雅婉:「我的氣是從這手指直接進來,進來到患者的身上,我的正氣把他的斜氣拉出來,換我的正氣進去,讓他的身體能夠平衡一下。」

到底什麼是氣?聽起來很玄,不過這位鄭老太太做了見證,車禍之後原本沒辦法走路,雙腿細的像竹竿一樣,經過幾次氣功推拿之後,已經可以上街買菜。

患者鄭李蓮順:「好像這樣推下去之後,感覺就變好了,有那種氣功給你灌進去。」

鄭老太太形容的還是很抽象,莊老師強調,自己的氣特別集中在大拇指,關節因為意外而彎曲,反而特別有力,李先生的背經過這麼一推,馬上佈滿紅點。

氣功推拿師莊雅婉:「這一帶有一股橡皮氣,那這股橡皮氣,氣功運下去,他會跟我躲,好像捉迷藏一樣,他顏色有沒有,有底色暗紅的,有幾個特別升上來的。」

網路上貼滿見證者的照片,除了車禍受傷,腰酸背痛,還標榜黑眼圈、淤青,甚至美容減肥都可以靠著氣療好轉,不過一小時就得花上1000元,但西醫認為,氣功仍然缺乏科學根據,按摩推拿頂多可以調理身體,要讓行動不便的人重新走路,似乎就像是天方夜譚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氣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18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