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洲鱷魚先生 喪命前最後身影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9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澳洲的「鱷魚先生」厄文,在去年一次節目錄影中,遭到魟魚攻擊而喪命,這個拍攝到一半的節目,這個週末就要在 美國的「動物星球頻道」播出;節目的部分畫面,今天首度曝光,可以看到「鱷魚先生」在離開人世間前的最後一刻,仍然努力與大自然為伍。

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:「哎喲!我愛石頭魚,牠很有趣。」

這段畫面,就是鱷魚先生厄文,生前最後一次出任務時,拍攝下來的珍貴影像。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:「每種魚都有獨特的性格,牠們太棒了,牠們的眼睛,生長在頭部頂端,還有牠們的偽裝技巧。」

雖然這次節目的任務,是拍攝石頭魚的生態;不過諷刺的是,與這些水底生物為伍的鱷魚先生,在潛水時卻遭到有劇毒的魟魚攻擊,毒刺刺進他的心臟,讓他在送醫前,不治死亡。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:「哇!看看這個,這裡有一條我這輩子,看過最大的海蛇。」

不管是海蛇、水母、章魚、鯊魚,還是讓他賴以成名的鱷魚,厄文在節目中,希望透過親身體驗,來告訴大家,人類如何和大自然接觸。鱷魚先生夥伴科斯陶:「我想讓觀眾,從這些故事中了解,我們認識的環境,不是大家談到的樹木和小鳥,而是有關大自然,有關我們和大自然的關係。」

科斯陶是鱷魚先生當時的工作夥伴,他透露,鱷魚先生死前,想幫女兒寶蒂,拍一些海底的珍貴畫面,才會獨自下海潛水;在遭到攻擊時,他也只是想和魟魚一起游泳,沒想到魟魚受到驚嚇,才會攻擊鱷魚先生。

直到離開人世前的最後一刻,厄文還是用他獨特的方式,來和大自然接觸,也留給觀眾無限的回憶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鱷魚先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775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