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部落格如明月、遮星光 尹啟銘哽咽


發佈時間:2012/09/27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建會主委尹啟銘昨天到立院備詢,有立委質疑,是不是因為尹啟銘太常寫部落格,只會打筆戰沒拚經濟;對此尹啟銘說,覺得對不起經建會同仁,因為自己經營的部落格,像皎潔月亮,光芒過亮,辛苦的同仁才會被遮住星光,滿腹委屈還數度哽咽落淚。

景氣持續亮藍燈,經建會主委尹啟銘26日到立院備詢,國民黨立委李貴敏送暖鼓勵,讓他數度哽咽。經建會主委尹啟銘:「基本上,我對我們同仁…。」

拿手帕摀著嘴,低頭側身落淚,形象一向強硬的尹啟銘甚至暫時離席,滿腹心酸,全是因為外界質疑他天天寫部落格,只顧打筆戰沒在拚經濟。尹啟銘:「我寫部落格的關係,但事實上我5天寫一篇,卻讓我們同仁,外界說他們的成績一直拿出不來,這對經建會的同仁相當不公平。」

語氣無奈,為同事抱屈,尹啟銘說因為苦心經營的網誌,就像顆皎潔明月,光芒太亮,而辛苦的同仁卻被遮住星光,實際看看尹啟銘的部落格,的確時常發文,內容以經濟議題為主,每一篇點閱率超高,尹啟銘認為寫部落格,是另一種和大眾溝通的管道,而且都是利用週末或下班才寫文章,但卻被外界質疑變寫手,經建會都沒做事。

恐怕經建會主委尹啟銘怎麼檢討疲軟不振的經濟問題,都沒算到這宛如明月的網誌,會成為眾矢之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尹啟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4

0.2186

0.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