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塞上江南】「黃沙中的樂園」 寧夏沙漠觀光


發佈時間:2007/10/02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寧夏回族自治區,面積不大,卻被三片大陸著名的沙漠所圍繞,但沙漠也能變黃金當地政府花費幾年的時間,成功打造出沙漠旅游城市的品牌戰略,帶您一起到寧夏體驗這個沙漠的樂園。

如果您以為沙漠,只是一片平緩,缺乏變化的地形,那可就大錯特錯,不信的話,搭上這種沙漠衝浪專用的越野車,綁緊安全帶,馬上就知道。

TVBS記者莊志偉:「這是所有沙漠遊戲中,最刺激的一種,坐著越野車,在沙漠裡飛馳,比坐海盜船還過癮。」

還覺得不過癮嗎?試試這一招坐在小小的滑撬上面,沿著幾乎超過45度的陡峭沙波,直接衝向黃河,也是對遊客勇氣的一大挑戰,當然,如果您大老遠來到沙漠,不為了新鮮刺激,而是想要體會古人如何沿著絲綢之路,西出塞外的蒼茫感覺,騎駱駝,會是更好的選擇好玩的沙漠,動靜皆宜,不過要小心,當地日曬乾燥,極端的氣候,跟台灣大不相同,想要暢遊沙漠,得要先做好自己的防護措施。

不只在沙上好玩,來到寧夏,一定要嘗試看看的,是這種已經有千百年歷史的羊皮筏子,很難想樣,看似簡單的皮筏,連結起來甚至可以承載十幾頓重的物品,幾千年來,都是黃河上重要的交通工具,不過現在最重要的功能,就是讓遊客隨波而下,輕鬆飽覽兩岸美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沙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484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