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零售服飾「買氣掉1成」 切貨出清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劉頤堃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7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景氣,台灣內需市場疲弱,零售服飾業大受衝擊,業者評估買氣至少掉了1成,但還是得拼業績,結果只好剪標特賣,根據統計至少有大約10家知名少淑女服飾剪標拍賣,有知名品牌進來台灣3年後,第一次自己剪標出清,但是有其他業者甚至批貨給切貨商,直接拿到菜市場去出售!

衣服堆�挑衣服,仔細看,衣領上的標一刀剪斷,通通沒有標,一件賣你5百元,還不是最省錢;原價7千多元的絲質外套,只賣7百9;5千多的長風衣也賣7百9。民眾:「這個顏色滿好看的!」

知名服飾品牌剪標特賣,除了出清存貨以外還為了拼業績。業者:「因為不景氣的關係,所以市場買氣少了1成,有一些品牌剪標,批給一些切貨商,送到市場或國外去賣。」

進來台灣3年,業者頭一次自己剪標出清存貨,根據調查成衣市場至少有10家知名少淑女服飾自己剪標,然後把沒有標的服飾,批給切貨商出售;部分商品甚至流落到菜市場或夜市便宜賣。民眾:「剛好經過就看到了,還不錯,還滿划算的。」

雖然沒有標但還是正牌貨,對消費者來說,能夠省下血拼錢,有沒有標似乎也沒有那麼重要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421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