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廚房髒亂、醬無蓋 老麵店遭控不衛生

記者 廖宗慶 白汶平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19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鎖牛肉麵店,中央廚房竟然爬滿蟑螂,桃園有民眾投訴1間連鎖牛肉麵店,供應肉品的中央廚房竟一片髒亂,滷汁醬料也都沒蓋上蓋子,不僅抽風機上積了20多年來的汙垢沒清理,廚餘廢水也都直接往水溝排放,遭質疑太不衛生。

走進廚房,水泥地、磁磚又濕又滑,到處都是泥巴塵土,一個個橘色大型塑膠桶直接放地上,裡面都是滷好的牛肉,另一邊則是一桶桶的滷汁和醬料,完全沒有蓋上蓋子,被顧客投訴實在很不衛生。顧客:「汙垢一堆也沒做清潔,地板都是濕黏的狀況,聞到很不舒服,衣服也都有滷牛肉的味道。」

老牌連鎖牛肉麵店在桃園有7、8家分店,肉品全來自這間中央廚房,附近居民指控廚房環境髒亂又潮濕,抽風機抽出來的臭氣讓人難以忍受,實際走進廚房也發現,大鍋上的抽風機全是厚厚污垢。業者:「那20幾年了當然會(有污垢)囉,我這邊道歉一下,至於油汙的話,我們再把它清洗乾淨。」

業者澄清,麵店已經開了20年,廚房難免老舊,衛生局也曾上門稽查說過沒問題,如今有民眾質疑不衛生,業者承諾會立刻改善,維護環境整潔、清理油汙,不讓老牌麵店的招牌因此被蒙上一層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475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