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力回天 全球央行降息股市照跌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09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球金融風暴吹不停,歐美6大央行聯手降息紓困,力求止血,然而投資人似乎不領情,歐洲股市繼續重挫,跌幅都在5%以上,美國紐約道瓊工業指數也是照跌不誤,美股連跌6天下來,指數跌掉了1千6百點,不但基本面岌岌可危,信心面更是不足,美國財長鮑爾森不得不坦承,經濟短期內不會好轉。

全球股市一跌再跌,跌得投資人頭皮發麻、心情沮喪,為了刺激市場拯救股市,全球6大央行史無前例連手降息2碼,然而市場不領情,一陣上沖下洗,歐洲股市照樣狂瀉,美國股市也連跌6天,跌掉將近1千6百點。

美國財長鮑爾森:「我想現在要在信用市場上,看到復甦跡象還言之過早,要花上一點時間,才能解決這個問題。」

美國財長鮑爾森在檯面上話說得保留,檯面下則是動作頻頻,7千億美元紓困方案有待落實,布希總統也急CALL歐洲各國領袖,商討危機對策,然而金融海嘯狂襲,全球經濟傷得不輕,即使是猛藥也未必馬上見效。

市場分析師休強森:「紓困案現在似乎並未奏效,銀行相互之間都不借貸,也不敢借給客戶,無論大小企業都不敢借。」

資金流通就是活水,想要恢復市場信心,全球6大央行大手筆降息,各國政府出手紓困,資本主義、自由經濟暫時擺到一邊去,就怕銀行一家接著一家倒,企業也會跟著不支倒地,金融連環爆的後果太嚴重,全球都消受不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股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360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