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分鐘除皺? 華裔醫師發明不老霜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8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竟然有保養品標榜3分鐘能抗皺?比國外拉紋霜還要神奇!一名華裔醫生花了3年時間研發不老霜,號稱擦了之後,只要短短3分鐘,就能把皺紋撫平,效果還能持續一整天,真的這麼神奇嗎?國內皮膚科醫師看法很保留。

主持人:「我們先選一邊臉好不好,選一邊,待會我們可以比對一下。」

現場隨機拉人示範,因為這位華裔醫生研發的不老霜,標榜3分鐘抗皺,號稱只要出門前擦一擦,皺紋馬上撫平。

真的有效嗎?看看這位年近40的陳先生,左邊有魚尾紋,眼袋深,膚色暗淡,擦完乳液狀的不老霜,眼睛周圍膚質變得光亮,皮膚明顯緊繃。民眾陳先生:「現在的感覺是這邊有緊繃。」

發明醫師吳宗翰:「主要的成份就是彈力蛋白、膠原蛋白,那我們也有一些維他命,那主要是我們一些滲透的科技在裡面。」

成份有那,醫師說不清楚,只強調輕輕一抹,功效可以持續一整天,真的哪麼神奇?皮膚科醫師看法保留。皮膚科醫師宋奉宜:「就皮膚科醫學來說,我們是不相信會有3分鐘內,可以作用的任何不老產品,我們用打針的肉毒桿菌素,打針的都只能一天後才產生作用,用塗抹的是不可能,在幾分鐘內完成。」

仔細看,包裝外頭沒有標示成份,小小一罐要價8百元,陳先生說,擦完之後眼睛周圍還是有皺紋,不想讓歲月留下痕跡,看來可得自己多加把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除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90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