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抄襲拿獎! 蘇打綠主唱高中醜事遭爆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9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蘇打綠主唱青峰涉嫌抄襲?網友踢爆,當年就讀師大附中的青峰,參加文學獎投搞拿下第一名,文章被轉到報紙副刊,卻被踢爆文章根本是抄襲別人的,青峰當年的導師坦承確有此事,不過青峰也已經認錯,但是校方和當事人卻都很低調,不願意舊事重提。

特立獨行,掀起音樂搖滾炫風,蘇打綠的主唱青峰,卻被爆出高中時代「抄襲」文章,投稿得獎!

引爆點,就是PTT上這篇標題「蘇打藍」的文章,網友人肉搜索,卻意外掀出當年就讀師大附中的青峰,在參加文學比賽投稿,卻抄襲別人的作品,還拿下頭獎,而且被踢爆過程還很離譜,因為當年文學獎,評審剛好是媒體,把這篇校刊上的文章轉載到報紙副刊,被讀者踢爆根本是抄襲作品,向學校反應,才讓整件事情被揭露。

附中校方人員:「很多年前了,這樣講起來9、10年了,所以真的不記得。」

不想再提「家醜」,青峰以前的導師,也是附中現任總務主任,開會沒回應,校方也不願意說明事件;蘇打綠的老闆只說,當年確實發生過,青峰說是年輕時候犯的錯,但舊傷疤被掀開,無疑讓好不容易建立的乾淨形象,留下污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青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72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