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陳偉殷首戰對洋基 金鶯製造話題

記者 倪嘉徽 丁泰祥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6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左投手陳偉殷結束春訓後,跟球隊回到巴爾的摩金鶯隊主場的坎登球場練球,再過5天,陳偉殷就要在金鶯主場登板先發,對手是台灣球迷也不陌生的紐約洋基隊,會做出這樣的安排,金鶯總教練蕭瓦特說,他希望為陳偉殷的大聯盟處女秀製造話題,也讓台灣報紙多賣幾份。

在金鶯開幕戰前一天,陳偉殷踏上坎登球場,和隊友一起練習,跟春訓剛開始時相比,現在的陳偉殷跟隊友更熟了,有說有笑的聊天,還有肢體動作。

陳偉殷隊友:「你們要拍照嗎?」

陳偉殷在美國大聯盟的初登板,台灣時間11日,將對上有著豪華打線的紐約洋基,金鶯總教練蕭瓦特也曾是洋基總教練,他說這樣的安排,是別有用心的。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但他(陳偉殷)的第一場,將對上洋基?」金鶯總教練蕭瓦特:「那有什麼問題嗎?這是好事對吧,可以讓家鄉報紙多賣幾份,這是我們最初的想法。」

真是佛心來著,知道台灣的困境,其實洋基打線雖然很可怕,但他們只要對上沒碰過的菜鳥投手,通常都打的很糟。金鶯投手陳偉殷:「把自己春訓所練習,還有學習到的東西,在正式比賽的時候,可以拿出來,就是表現出來這樣子。」

球賽主播:「他投到想要的位置。」

底特律老虎王牌投手Justin Verlander,在主場開幕戰對上波士頓紅襪,先發8局沒失分,老虎2:0領先,這位去年美聯塞揚獎得主,原本是勝利投手候選人,但老虎終結者Jose Valverde在9局上連丟2分搞砸比賽,幸好下半局,老虎的Austin Jackson擊出再見安打。

球賽主播:「左外野滾地安打老虎贏了。」

終場老虎3:2險勝紅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4

0.0560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