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戰2場體力透支 武術散打中華輸俄羅斯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23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高雄世運,武術項目中的散打男子70公斤級,晚間台灣選手周廷原一度有奪金機會,但是因為抽籤順序,讓周廷原得在和韓國選手對打過後不到1小時,立即和俄羅斯選手交手,最後周廷原已0比2輸給俄羅斯,目前戰績一勝一負,排名如何?還得等接下來韓國俄羅斯競爭後,才有答案!

穿著黑衣的,就是代表台灣的周廷原,面對俄羅斯勁敵的猛烈攻擊,周廷原除了防護,幾乎沒機會反擊,甚至一度被擊倒在地!

周廷原撐著身子,堅持站起來繼續奮戰,事實上,這已經是周廷原這個晚上的第2場賽事,不到1小時前,周廷原才剛剛打贏難纏的韓國對手,擊敗先前奧運銅牌。

接著又面對奧運銀牌的俄羅斯選手,周廷原最後0:2,輸了比賽。記者:「連打2場,會覺得休息不夠嗎?」中華隊選手周廷原:「沒辦法,這是比賽抽籤的。」

中華隊教練曾仁邦:「他原本左膝蓋就有受傷,所以第2場的時候,就有一點,體力上有差一點。」

體力透支加上腳傷,周廷原敗下陣來,讓得打贏2場比賽才能奪金的這個項目,確定剩下銀牌、銅牌的機會,但能奮力闖進前三強,周廷原的努力,大家看得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武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673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