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媽媽養我們」 王心凌父母離異17年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18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王心凌的父親,打著女兒的名號,要提高新產品的曝光度,更提到8月要進軍大陸,女兒成了當然的代言人;事實上,今年27歲的王心凌,早在17年前父母就已離異,幾年前在電視節目裡頭,王心凌還透露,都是母親一手帶大,完全沒有說到自己的父親。

出新產品,就怕媒體不賞光,採訪通知上大剌剌的打出「王心凌的父親」會出席,來吸引記者目光;記者會上,這位王總經理,說起自己的藝人女兒,驕傲神情全寫在臉上。

藝人王心凌父親王吉輝:「要進軍大陸的時候,可能就會用我女兒做代言人,因為我女兒在北京、在上海、在廣州,都滿受歡迎的,所以我想說,當我們正式進軍大陸的時候,再用我女兒,謝謝。」

王爸爸說的口沫橫飛,事實上,早在王心凌10歲,父母就已經離異,雖然孩子扶養權給母親,不過逢年過節王爸爸還是會回家,親子團聚;只是上電視說親子情,王心凌的母親忍不住哽咽。

藝人王心凌母親:「對她們2位,真的是很抱歉,她們…。」主持人:「不會啦,媽媽。」王心凌:「媽媽比較了不起,因為媽媽就是自己養我們嘛。」

這句「媽媽自己養我們」,道盡了母女倆的辛酸;2年前,王媽媽還被週刊爆料,疑似在桃園的卡拉OK店陪酒,王心凌親自出面為母叫屈。

如今,老爸「高調的」想沾女兒的光,忙拍戲的王心凌,只「低調的」透過經紀人,祝老爸事業順利;至於是不是真的會幫老爸站台代言產品?在爸爸新品上市的這一天,王心凌選擇封口,不作任何回應。

◎翻攝自YouTube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心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352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