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賣台? 葉金川怒嗆:陳菊才賣台


發佈時間:2009/05/25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衛生署長葉金川上午被綠營批評,以「中華台北」參加WHA是出賣台灣,葉金川當場回嗆說,陳菊才是賣台,還到中國大陸出賣台灣。對此,高雄市長陳菊嚴肅要葉金川收回這句話,民進黨立委就說,陳菊敢在對岸說出具有主權意謂的「馬總統稱號」,葉金川拿什麼跟人家比。

到WHA開會,葉金川被女學生嗆,還被綠營抨擊矮化國格,出賣台灣,葉金川很不服氣,他拿高雄市長陳菊登陸舉例,說自己愛台灣。衛生署長葉金川:「我出賣台灣?那陳菊也在出賣台灣,而且她是跑到大陸去出賣的,我是去日內瓦去推銷台灣,可以啦,你如果說出賣,就是去出賣台灣的榮譽啦,出賣台灣的光榮啦!」

身為綠營到對岸破冰的第一人,在對岸稱呼馬總統,陳菊回台灣受到熱烈歡迎,這回被葉金川說成是賣台,陳菊吞不下去。高雄市長陳菊:「希望葉金川收回這句話,很簡單,我是為了世界運動會的行銷。」

葉金川:「如果你們的人說我賣台,她跟我一樣。」立委管碧玲:「她跟你一樣?她去那裡講中央政府,講我們的馬英九總統,她去那裡講全世界每一個國家,她說台灣是一個國家,你憑什麼跟人家比!」

葉金川沒有道歉收回的打算,還是堅持自己到WHA是為台灣爭取福利,只是這個議題,已經從參與世界衛生大會,爭取國際空間,變成了認不認同台灣的政治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葉金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00

0.3325

0.6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