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重力瑜珈 倒吊半空劈腿健身術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8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2/18 22:28

瑜珈有很多種,現在美國推出一種最新的瑜珈,叫做「反重力瑜珈」,學員們必須倒吊在天花板,靠著白布條抵抗重力影響,伸展身體,做出倒立、劈腿等高難度動作,這種瑜伽越來越流行。

躺在大大的白布裡面,全身放鬆,懸掛在半空中,這是反重力瑜珈的暖身。

學員們利用白色布條,做出各種瑜珈動作,有時候把整個身體、蜷縮在布裡面,有時候靠白布支撐,倒立劈腿,有時候把白布當作翅膀擺動,想像自己是一隻蝴蝶。瑜珈老師:「今天我們要好好過,好嗎?」

這間洛杉磯瑜珈教室,結合傳統瑜珈和雜技團動作,推出這個反重力瑜珈課程,藉著布條的支撐,把身體伸展到最極限。瑜珈老師紗哈拉:「你藉由重力懸掛,讓你的脊椎放鬆,你展開脊椎骨,不過也讓重力,放鬆關節,然後支撐身體。」

負責人說,平常單靠自己的力量,許多瑜珈動作並不容易做到,不過如果有布條支撐,幫忙抵抗重力的影響,脊椎就比較容易伸直、身體就會變的柔軟,像是劈腿、倒立等高難度姿勢,也就不那麼困難了。瑜珈學員:「你可以做的更多,不過如果想拿掉一點壓力,也不用花很多力量,所以很酷。」

平常做不好的動作,靠著白布條,就進步很多,許多學員覺得,成就感很大,是一種全新體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瑜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363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