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惡搞《新說唱》周湯豪 東區「細肩帶正妹」被肉搜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5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5 12:01

歌手周湯豪近期參加《中國新說唱》節目,日前他以一曲《做你自己》成功燃炸現場,如今網紅團體「WACKYBOYS」反骨男孩也惡搞這支影片,成員孫生親自改編歌詞演唱《做一隻雞》,並在東區街頭拍攝MV。有趣的是,影片中一位站在路旁穿著細肩帶背心、身材姣好的辣妹,意外引起網友注意。
 

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
圖/翻攝自YouTube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頻道

 
「WACKYBOYS」近日釋出最新惡搞影片,將周湯豪演唱的《做你自己》,改編成《做一隻雞》,尺度超大的歌詞和諧音押韻,讓不少網友笑翻。不過,最大的亮點還是在MV中的辣妹,當孫生在東區街頭對著一名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、牛仔超短褲的辣妹猛唱時,她露出害羞神情、幾度想逃跑,卻又被糾纏住的模樣,擄獲不少網友的心,紛紛留言詢問「這女的也太正了吧!身材又好」、「別唱那麼多了,女的IG先卡一波skr」、「片裡女生IG卡一波跪求老司機」。
 
 圖/翻攝自YouTube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頻道

圖/翻攝自Beggie貝姬臉書

隨後有人神出這名「細肩帶辣妹」原來是小模Beggie貝姬,她甜美又亮眼的外型在臉書上吸引上萬人追蹤。被「神出來」以後,貝姬也在臉書上表示「Wow~是哪位老司機把我肉搜出來了~?非常感謝WACKYBOYS (讚起來)真心每次看都很療癒,笑到不能自己。」這支影片也讓她被不少反骨迷追蹤,私訊因此暴增,她表示一定會依序回覆,甜喊要粉絲們「請等等我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中國新說唱#周湯豪#反骨男孩#正妹#孫生#WACKYBOYS#惡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65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