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朱孝天隔17年同台 被問「可聊仔仔嗎」神回14字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9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9 11:28
圖/翻攝自《恕我直言》官方微博
圖/翻攝自《恕我直言》官方微博

由蔡康永和大陸女星江疏影聯手主持的大陸全新網路綜藝節目《恕我直言》,明天(20日)即將首播,首集來賓邀請到當年《流星花園》中的「杉菜」大S和「西門」朱孝天,讓眾人浮上滿滿回憶。2人時隔17年再同台,竟被蔡康永詢問「可以聊仔仔嗎?」沒想到大S霸氣神回14字被推爆。
 

圖/翻攝自《恕我直言》官方微博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大S和朱孝天2001年曾合作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紅極一時,2人睽違17年再度同台,就是上蔡康永的新節目《恕我直言》。日前節目官方微博曝光首集精彩預告,朱孝天在節目中曝光了一張珍藏多年的照片,是大S當年和F4的合影,這時蔡康永看著照片問「他們兩個(仔仔和大S)那時候已經那個(指交往)了嗎?」沒想到朱孝天竟補了一刀稱「妳那時候應該還是藍正龍吧!」讓大S當場忍不住翻白眼回應「有必要算那麼清楚嗎?」
 
圖/翻攝自微博

圖/翻攝自《恕我直言》官方微博

蔡康永還在節目中詢問「可以聊仔仔嗎?」大S接著表示「可以,不過不要聊『仔仔跟我』」,這神回覆讓大批網友笑翻。大S透露,老公汪小菲只要看到和她過往感情有關的新聞就會吃醋,甚至爆料當年其實曾想湊合小S和朱孝天,讓朱孝天笑稱沒有成功接收到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S#朱孝天#流星花園#蔡康永#江疏影#恕我直言#藍正龍#仔仔#周渝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0626

0.1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