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朝鮮半島外交融冰 華府將撤換駐韓美軍司令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7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7 15:1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儘管北韓非核化進程停滯不前,朝鮮半島外交快速融冰之際,美國政府打算撤換駐南韓美軍司令布魯克斯(Vincent K. Brooks)。

基於美韓共同防禦條約,駐紮南韓的美軍部隊有2萬8500人,用以抵禦1950年曾經入侵南韓、發起韓戰的核武鄰國北韓。

 

根據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(Senate Armed Services Committee)網站,美國陸軍部隊司令部(US Army Forces Command)指揮官艾布蘭(Robert B. Abrams)上將出任駐韓美軍司令(USFK)的任命聽證會將在下週舉行。

如果通過任命,艾布蘭將取代布魯克斯上將擔任駐韓美軍司令、聯合國盟軍指揮部司令與韓美聯軍司令。布魯克斯於2016年4月上任。

即將卸任的布魯克斯曾說,他在南韓的任期有如「坐了一趟雲霄飛車」,一路從朝鮮半島可能開戰的疑慮,走到美國總統川普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歷史高峰會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朝鮮半島#美軍#非核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0796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