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神的包包被改造成這樣 新銳畫家發揮巧思做愛心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15:42
圖/TVBS
圖/TVBS

黑色的包包、紅色的拉鍊,包身上還有一隻可愛的粉色跟黃色相互輝映的小熊,睜著大眼睛,看著主人,似乎在等待什麼,你一定想不到,這個包包它之前長成這樣,不但是豔麗的紅色,上頭還有不規則的金屬裝置,而且還是藝人陶晶瑩最愛的手拿包。
 

圖/TVBS

八年級新銳畫家陳威廷,用各種不同顏色的壓克力顏料,將陶晶瑩原本大紅的艷紅色包包,改造成另一種黑色風情,不但用色大膽,讓包包顯得很酷,適合拿在手上,也可以斜背在身上,畫出等待的小熊樣子,讓包包除了多幾分卡通造型,多款用途造型突出,也引人注目。

 

圖/TVBS

這次活動一共邀請了藝能界19位藝人捐出心愛的包包,再由19位新銳藝術家在包包上盡情揮灑創作,提供給民眾競標。其中,藝人Lulu黃路梓茵捐出了她的素色後背包,被改造成地球圍繞著星星,有愛跟和平的力量。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也捐出她的名牌包,上頭被畫上可以實現願望的幸運星星樣式。藝術家的構想是,只要擁有這個包,所有的願望都可以實現。
 
圖/TVBS

這些包包經由藝人捐出,畫家再改變造型的巧思,將全數放在網路上讓民眾競標,所得將全數捐給阿彌托佛關懷中心,幫助非洲第一所佛教孤兒院的擴建,也讓非洲貧童可以獲得教育、食物,將巧思化做公益,用愛心與創意激盪出火花。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ULU#黃路梓茵#陶子#陶晶瑩#曾莞婷#Lulu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608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