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光二班合體 10年再飆唱…梁文音感性:我要哭了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7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7 11:04

「星光二班」10年後再合體!曾在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二季獲得亞軍的梁文音,日前在臉書分享與星光二班成員KTV相聚的影片,一起飆唱當年合輯中的歌曲〈你們是我的星光〉,前奏一下不僅讓梁文音大喊「我要哭了」,也讓許多粉絲直呼好懷念!

圖/翻攝自 梁文音 Liang Wen Yin  臉書

 
「星光二班」梁文音、曾沛慈、魏如昀、林宜融、吳秉洛(吳忠明)、丁衣凡、林佩瑤等成員,6日在KTV大合體,一起飆唱代表作〈你們是我的星光〉,還不忘向鏡頭大喊「大家好!我們是星光二班」,前奏一下更讓梁文音大喊「我要哭了」。
 
雖然10強沒有全到,但大家互相幫唱,讓這首經典再次重現,且眾人熱鬧飆歌時,看到電視播出的MV中10年前青澀模樣,不禁感嘆「那時候好青春喔,天哪!」梁文音事後將影片分享至臉書,並發文寫道,「10年後的星光二班,我們充滿回憶與挑戰的青春啊!」

圖/翻攝自 林佩瑤 Pei Yao Lin  臉書

星光二班難得合體飆唱,讓粉絲直呼「聽了好想哭,感動」、「敲碗星光二班來個合體演唱會啦」、「彷彿掉入時光隧道回到星光時代,紅片全台的星光大道」,並期待下次能看到賴銘偉、李千娜、黃美珍一起合體。
 

圖/翻攝自 網路

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2007年開播,第二季前10強則是賴銘偉、梁文音、葉瑋庭、吳忠明、林宜融、曾沛慈、黃美珍、魏如昀、林佩瑤、李千娜,並於2008年發行合輯《你們是我的星光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星光幫#超級星光大道#梁文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21

0.1155

0.3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