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音樂祭狂歡!盧廣仲光腳ㄚ 刺傷流血


發佈時間:2010/07/11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再登場!10組樂團接力上陣表演,讓底下的民眾跟著搖擺,不少穿著清涼的粉絲,還擠到台前跟歌手同歡,但是藝人盧廣仲因為光著腳ㄚ上場,一不小心居然被刺傷流血,而地下樂團的熱鬧開唱,也因為氣氛實在太HIGH,台上表演的貝斯手忘情脫去褲子,只用樂器遮住重點部位,而台下也熱情回應。這次的海洋音樂祭,參與人次整整比去年多出3萬,讓貢寮沙灘愈夜愈美麗。

盧廣仲:「就讓我們勾勾手,朋友怎麼做,一次就懂。」

去年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的盧廣仲,穿著黑色上衣,戴著招牌粗框眼鏡,在台上盡情高歌,但注意到了嗎?盧廣仲光著腳丫跟著音樂打拍子,卻也因為這樣,傳出盧廣仲在貢寮海洋音樂祭,不小心被刺傷。

盧廣仲:「更好的我,下次要邀請你再見再燃燒。」

海洋音樂祭邀請到許多藝人到場助陣,除了盧廣仲、蘇打綠,還有地下樂團接力登場,台下的迷哥迷姐起立跟著跳,比基尼辣妹隨著音樂搖擺。地下樂團(演唱):「我們都這樣裝做很堅強,身上的傷痕再也不是假裝。」

然而氣氛實在太HIGH,台上有貝斯手忘情的脫掉褲子,只用樂器遮住重要部位,台下也有歌迷想衝上台去。

2010貢寮海洋音樂季,目前單日人次就突破30萬,比起去年整整多出3萬人,而藝人表演持續不斷,歌手樂團唱不完,就是要讓歌迷HIGH翻天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盧廣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566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