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莉兒周湯豪開唱 陳凱倫父子相挺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10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下午藝人陳凱倫帶著太太和兒子陳銳,出現在比莉兒子周湯豪的演唱會,這也是陳銳交保後,首度在公開場合露面;陳凱倫說,因為和比莉一家人都是好朋友,才會特地帶家人出席,被問到兒子陳銳未來是否有意願朝演藝圈發展?他說目前只先以課業為重。

週末假期,陳凱倫一身輕鬆打扮,帶著太太還有寶貝兒子陳銳,一家三口前來捧場,觀賞好友比莉兒子周湯豪的演唱會。陳凱倫兒子陳銳:「就跟家人一起來。」記者:「就是比莉姊這邊邀請?」陳銳:「對對對,比莉邀的。」

雖然戴著墨鏡,但還是看得出來,陳銳面對鏡頭有點緊張、不習慣,護子心切的父親,趕緊幫忙上前接話,不過仔細一瞧,陳銳的後方一直站著一位穿著全身黑的黑衣人,不斷左顧右盼,不論陳銳走到哪,他就跟到哪,默默在旁保護。

陳銳:「最近都在家裡唸書,對啊,要準備開學,對啊,上家教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想要和比莉的兒子一樣,朝演藝圈發展?」陳銳:「之後的事還不知道,先讀書再說,我現在年紀只適合唸書。」

只想先唸好書,其餘不願多想,陳銳展現出懂事模樣,陳凱倫看著兒子的成長轉變,不斷輕輕拍打他的肩膀,露出欣慰微笑。

為了不受外界打擾,父子兩人選擇站在舞台的最角落,靜靜觀賞周湯豪的精濽表演,有時還會轉過頭來,交頭接耳討論一下,不時露出微笑。藝人比莉:「我剛剛有看到他(陳凱倫),他有跟我來Say Hi,我覺得每一個小朋友,喜歡那個(演藝圈)的話,給大家鼓勵,都可以來參加。」

不時伸出手,搭著寶貝兒子的肩膀,給予打氣加油,陳凱倫說,現在他們夫妻倆都已暫時放下手邊工作,只想好好陪伴兒子讀書,就是希望他能夠趕快有重返回學校、社會的機會,同時這也是陳銳交保以來,首度參加公開活動,開心地接受媒體訪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1996

0.3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