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金燕深夜曬「男友襯衫」性感照 網噴鼻血暴動了!

編輯 陳珊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4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4 10:56
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
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

「姐姐」謝金燕擁有超高人氣,平時也常在社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。日前七夕情人節時,曾發文哀嘆沒有情人可以放閃,只好分享自己的性感小蠻腰,幽默讓人會心一笑,但粉絲們也非常關心她的感情世界。昨(3日)謝金燕又曬出「男友襯衫」性感照,跟粉絲們大玩「猜猜樂」。

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

 
謝金燕近日染了黑髮,不少粉絲都讚她看起來更加年輕。昨(3日)她無預警地在臉書及Instagram曬出性感美照,貼文寫下「這樣的工作地點..........姐姐穿睡衣要幹嘛?浴缸again?」,更大方標記「男友襯衫」,讓不少網友暴動,直呼「這樣太辣了!」更有人直接報名「看到了標注男友襯衫,可是卻沒有男友…咳咳...那個男友在這裡啊!」

圖/翻攝自謝金燕Instagram

連近日一起演出電影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!》的「二姊」劉奕兒也忍不住留言,讚嘆「大姊」謝金燕的火辣程度讓人「融化了」,謝金燕則是巧秒地呼應電影回應「浴缸大到可以再塞下四個妹妹加一個弟弟」。性感美照掀起網路上的熱議,而巧妙的回覆,更被粉絲們讚賞「相當盡責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姐姐#謝金燕#情人節#放閃#男友#男友襯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1198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