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險!亞姐佳麗 泳衣帶脫落差點走光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柯勝雄 海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24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2/24 18:47

2011年的亞洲小姐總決賽現場,竟然發生佳麗因為動作太大,結果繞頸的泳裝帶子不慎鬆開,嚇得她趕緊用雙手包住胸前,上半身泳裝差點整件掉下來,最後她也沒有入選。

泳裝走秀、熱舞,這是去年在海南島舉辦的2011年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,沒想到在比賽其中一個環節中,2位佳麗穿著三點式泳裝要示範如何急救時,其中一位佳麗繞頸的泳裝帶突然鬆開,嚇得她趕緊轉過身去,連忙遮掩,一旁的男性來賓也看傻了眼。

仔細看佳麗們的泳裝,只有一條細細的珍珠鍊子,還要做大動作的示範表演,不禁讓人替她們捏把冷汗,20位分別來自亞洲各地的佳麗,穿著清涼泳裝,在泳池畔大秀性感身材,最後冠軍是由來自北京的馮雪冰獲得,不過在頒獎時,亞軍和季軍兩位佳麗,看起來似乎不太熱絡,引起外界不合傳言。

2011年亞洲小姐冠軍馮雪冰:「因為我們之前在彩排的時候,因為大家也不知道結果是怎麼樣,而且這個環節大家也都沒有經驗,所以不知道有一個這樣的舉動。」

2011年亞洲小姐亞軍王家敏:「我以後會小心一點說話的。」

24歲的馮雪冰不但摘下后冠,還同時獲得「最完美體態大獎」,成為雙料冠軍;亞軍則是來自香港27歲的王家敏,季軍的韓國佳麗也同時獲得「最上鏡小姐」獎,而最後這位走光的佳麗,雖然沒有得到任何獎項,但還是博得媒體版面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427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