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票房連創紀錄 趙又廷被封「破億王」


發佈時間:2012/02/24 0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趙又廷票房實力驚人,他的3部電影作品,「艋舺」、「痞子英雄首部曲」、「愛」接連破億,個人在台票房更累積近5億元,也讓他成為台片振興後,最出色的「破億王」,日前趙又廷跟著電影「愛」的主要演員,參展柏林影展走紅毯,更受到外國影迷熱烈歡迎。

走上國際紅毯接受採訪,鎂光燈此起彼落,主要演員被德國影迷包夾要簽名,電影「愛」入圍第26屆柏林影展,名楊國際,在國內也創下票房佳績,上映短短9天就突破億元票房。電影「愛」片段:「台灣男人,我呸。」

趙又廷飾演的帥氣企業家,愛上情場失意的北京女業務員,看似不可能的結局,卻因為小孩漸漸拉近彼此距離,劇情扣人心弦,加上精湛的演技,替整齣電影增色不少。

飛車追逐、驚險爆破,趙又廷頂著超短平頭,在電影「痞子英雄」出生入死,展現正義警察敏捷俐落的好身手,故事改編自熱門電視劇,一樣賣得嚇嚇叫,開出破億成績,趙又廷還因此被封為「台版基努李維」,而回顧這位金鐘影帝的電影作品,更不得不提這部代表作。

電影「艋舺」片段:「太子幫5人,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。」

當時以大螢幕新人接拍「艋舺」,趙又廷從此星運大開,聲勢一路發燒,當時更創下國片有史以來最短時間就破億的紀錄,接連主演3部億元電影,也讓趙又廷個人票房累積至少5億元,成為國片振興後,最出色的「破億王」,頭銜實至名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又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58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