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慶週歲 韓星李英愛龍鳳胎首曝光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24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2/24 11:16

韓星李英愛龍鳳胎終於曝光了!李英愛趁著生日這一天,跟老公一起帶著一雙兒女亮相,一家人穿著韓國傳統服飾,分享家庭喜悅,但是大家都在看,李英愛跟女兒長得像不像。

穿著韓國傳統服飾的正是韓星李英愛,她跟老公帶著滿週歲的雙胞胎兒女一起亮相,夫妻倆抱著小孩開心分享家庭喜悅,不過大家都在觀察,小女娃長得像不像媽媽李英愛,因為產後第一次亮相,李英愛的體態就已經恢復的差不多,依然美麗動人,女兒會不會像媽媽一樣美,大家好奇。

不過如果要比穿白色牛仔褲,還是年輕偶像比較吃香,少女時代徐玄好身材人人稱羨,韓國網站舉行「穿白色牛仔褲,身材最棒的偶像是誰」的票選,就由她拿下冠軍,第二名則是她。

同樣也是少女時代的成員Jessica,身材一樣火辣,另外像是4minute的泫雅登上第4名也有上榜,但不管是誰登上排行榜,這些女明星的身材都已經讓不少女性很羨慕了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英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53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