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籍男分屍案尋獲斷肢 頭被剁到腦漿溢出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14:06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永和外籍男子分屍案,今天(24日)法醫解剖相驗遺體,發現死者臉部有多處刀傷、瘀傷,頭顱後方更有多處被刀剁傷的痕跡,頭骨破裂、腦漿都溢出來,死狀悽慘!警方已找到死者手機,目前已還原手機內容,釐清生前的通聯紀錄,中午時更在現場尋獲一屍袋。

43歲加拿大籍男子Ryan來台10多年,21日被友人發現遭殺害棄屍永和河濱公園,現場卻只發現部分斷肢及頭顱,死者的右手掌、右腳掌、左手臂與左小腿仍下落不明。而法醫今日上午也進行解剖,發現死者右額頭有瘀傷、左臉頰有約10公分刀傷,背部有2處長達15公分刀傷,頭骨破裂、腦漿溢出,甚至在頭顱後方有多處遭刀剁傷的痕跡,同時也採集檢體,釐清死者生前是否有服用藥物或毒物。

 

檢警調查發現,他的妻去年身故後,他領了數百萬元保險金,近日陸續匯出多筆款項,遭殺害當晚提領的10萬元現金去向不明,又陸續在棄屍地點附近發現大量血跡反應,找到疑似凶器的2把開山刀及死者手機,已還原手機內容,逐一過濾通聯紀錄。警方會同搜救人員沿著新店溪持續搜索,中午在華中橋水面上發現屍袋,由於斷肢長時間泡水,第一時間無法辨別是什麼部位,撈起後暫送往板橋殯儀館存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分屍#外籍男#腦漿#遺體#永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5

0.2989

0.4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