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甩余祥銓? Amanda偕余現身駁謠言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葉俊宏 彭以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3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余天寶貝兒子余祥銓,不斷上媒體,有週刊就報導,余祥銓的女友Amanda,一方面因為嫌棄余祥銓收入少,二方面因為余祥銓的母親李亞萍管太多,所以想要分手;不過今天小倆口跟李亞萍一起現身公益活動,余祥銓跟Amanda互動親密,李亞萍更大聲喊冤,說自己很喜歡Amanda,覺得她管太多的,應該是余祥銓自己吧。

記者:「妳可以捐嗎?妳體重有到嗎?有45公斤嗎?」Amanda:「有啊,我48耶。」

一起露面公益活動,上衣T-shirt還剛好黑白配,余祥銓跟Amanda看起來,不太像有分手跡象。

記者:「說妳嫌他收入不夠多?」Amanda:「沒有,我覺得我們會一起...。」

余祥銓:「因為她可能...,那天其實我有陪她去啦,其實好像應該不太有這樣的事情,我也不知道...?」

李亞萍:「你收入本來就不夠多嘛,繼續努力,加油加油!」余祥銓:「我覺得年輕人就是要賺錢,拚事業。」

對於週刊報導,Amanda嫌棄余祥銓收入少,兩個人異口同聲駁斥,余祥銓也頻頻把手放在Amanda的腰上,互動親密。

倒是另一個據傳導致分手的原因,是余祥銓的母親李亞萍管太多,人剛好也在現場。

李亞萍:「這個我只能一笑置之,我覺得你們管得比我多吧?她很好啊,我喜歡啊。」記者:「所以沒有說不合或怎樣?」李亞萍:「沒有啊,有不合嗎?Amanda?」

Amanda:「沒有,其實,媽媽她是個很開明又很有智慧的好媽媽。」

李亞萍強調自己很喜歡Amanda,Amanda也不時稱呼她為媽媽,在合照時,李亞萍還主動握住Amanda的手,3個人一起現身捐血公益活動,要破除謠言。

只是糗的是,李亞萍先天性氣喘、Amanda血紅素過低、余祥銓長期吃僵直性脊椎炎的藥物,最後3個人一滴血也沒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余祥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1635

0.3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