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鍾麗緹身材臃腫走樣有苦衷 想要為老公「生寶寶」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0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0 18:55

47歲香港女星鍾麗緹前年和36歲大陸男星張倫碩結婚,因為最近被媒體拍到體型發福,深夜12點透過微博發文,回應身材走樣是因為她正在積極備孕,嘗試做試管嬰兒,可能因為藥物影響了荷爾蒙,或者內分泌的問題,身體產生變化。

圖/翻攝自鍾麗緹微博

 
港星鍾麗緹:「我覺得要好好得睡,我覺得睡覺睡眠很重要,每一天7到8個小時,然後要防曬,然後不喝酒不抽菸不喝咖啡,然後通淋巴。」

出席情人節活動,鍾麗緹一席全白長袖洋裝,相當緊繃,開叉到大腿,整個人在鏡頭前顯得相當臃腫。

港星鍾麗緹:「不管是結婚還是情侶,還是要享受過節。」

 
老公張倫碩給的情人節驚喜,讓她很開心,其實鍾麗緹的身形最近一直備受討論,還有人懷疑她是不是懷孕了。

港星鍾麗緹vs.記者:「有報導說妳懷孕,是否真的可以公布了嗎?不是的。」

鍾麗緹走在中環跟女兒們逛街,到超市採買生活用品,接著老公張倫碩也到百貨公司跟妻小會合,一群人大方走在街上曬恩愛。

港星鍾麗緹:「如果我懷孕就會立即公布。」

會被這樣問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鍾麗緹的體型明顯與前陣子出席活動相比,腫了一圈,讓她不堪其擾,深夜在微博PO出實情。

鍾麗緹聲明中表示,一直努力保持良好的心態,配合醫生調理身體做試管嬰兒,對於身體條件來說,不得不承認,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容易。即使她已經有3個小孩,鍾麗緹和張倫碩結婚後,還是很想替老公生屬於自己的小孩,可能因為藥物影響了荷爾蒙,或者內分泌的問題,體型產生變化,好友謝楠也PO出在醫院產檢遇到鍾麗緹,間接證實鍾麗緹的確到婦產科求子,現在自己公布身材走樣原因,也讓粉絲感到心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鍾麗緹#張倫碩#微博#備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573

0.1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