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婆懷孕沒? 黎明板臉批問題很悶


發佈時間:2010/06/29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四大天王黎明與名模樂基兒結婚之後,不管走到哪都被媒體追問懷孕話題,之前還有媒體報導,黎明不想要小孩,氣的樂基兒要鬧離婚,黎明日前出席一場活動又被問到同樣的話題,黎明動了肝火,板起臉孔教訓媒體。

藝人樂基兒(2010.06.10):「我相信,有一天我一定會有小孩,只是還不是現在,自然就會發生,自然就會發生。」

身為四大天王黎明的老婆,樂基兒每每現身,總被媒體追著問懷孕沒,還傳出樂基兒想生、黎明不要,氣得女生大鬧要離婚。

黎明這回再也忍不住,反批媒體管太多。藝人黎明:「其實,有時候觀眾未必想看誰有生小孩,誰沒生小孩,等到生出來自然就會看到,又還沒生就一直問過程,我覺得很多事情都被偏頗報導。」

黎明板起臉,直批懷孕話題很悶,只是夫妻倆結婚將近2年,下一步計畫各界關注,就連電影不賣、雜誌不優,黎明也怪在媒體頭上。

藝人黎明:「(媒體)堅持要讀者看這問題,但是這問題基本上還是很悶,所以整個娛樂圈都這麼悶,電影不好的時候,連雜誌也跟著不好,那銷量會越來越少,希望大家(媒體)可以加點新元素。」

對於什麼時候要生小孩,黎明直言,等到有了,大家就會看到了,今年44歲的他,和將近30歲的樂基兒,四大天王加名模,金童玉女組合光環耀眼,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黎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12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