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是「師」字輩!甄子丹從「葉師父」變「老師」來台宣傳

記者 沈瑾暘 楊慈茵 / 攝影 莊其源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3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3 17:41

港星甄子丹來台宣傳新片,他依舊發揮武術專長,在自己監製的電影裡,飾演老師,替迷失自我的學生找回正確軌道,這也是他成立電影公司之後,首部監製又主演的作品。被問到最近大陸頒布的「限酬令」,甄子丹認為這是必要的手段,還說自己入行10幾年來,都是跟大公司合作,酬勞都公開又公正。

圖/TVBS

 
繼去年他自己監製的港片「追龍」之後,甄子丹再度為監製作品,和台灣影迷見面。

影星甄子丹:「我發現社會太多負能量,學生面對因為我自己也是爸爸,所以覺得是否可以拍部電影,可以最起碼在暑假,帶給學生一種歡樂。」

甄子丹秉持著,想為社會帶來正能量的原則,在成立電影公司「超級子彈」後,首度自己監製又主演電影,對於大陸限酬令,他提出正面看法。

 
圖/TVBS

影星甄子丹:「我自己(酬勞)也很公開,每一部電影的酬勞,也根據每一部電影的製作費,有很公正的搭配,其實我覺得這個是很正當的做法。」

對於任何事情,都保持積極又樂觀的想法,如此追求完美的他,反而讓導演吃了不少苦頭。

導演闞家偉vs黃子佼:「我太太抱怨,你太太抱怨,為什麼,因為我整個戲從開始到拍攝到後期,我老婆開始以為每天都不回來,剪不完還不回來,對,真的,後來他就慢慢開始習慣,你太太就習慣了,習慣了,後來你太太就跟詩詩(甄子丹妻子)出去玩。」

圖/TVBS

相較於導演無法和家人相處,甄子丹的老婆汪詩詩,這次擔任電影企劃和新人栽培,更與老公愛相隨,來台一起為電影站台,畢竟這算是老公圓夢的作品,一直想拍教育片的甄子丹,用電影告訴大家,他的人生觀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港星#甄子丹#電影#軌道#限酬令#酬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65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