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限酬令!「工作是興趣」 小S赴陸避談薪水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1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1 19:57

范冰冰涉入逃稅疑雲後,現在3大影音平台與6家影視公司也發聲明抵制天價片酬,不只演員、就連綜藝節目現在也要限制酬勞,傳出8月起藝人上電視台綜藝節目酬勞不得超過80萬人民幣,也就是大約360萬台幣,這讓許多前進大陸的主持人受到影響,讓人聯想到包括蔡康永、小S之前被下架的節目《真相吧!花花萬物》難道跟限酬令也有關。

圖/翻攝自小S微博

 
健身時被啞鈴壓到鮮血直流,而大家關注的除了小S的傷勢之外,在大陸和蔡康永主持的新節目也是遇到波折。

藝人小S:「那個《花花萬物》之前確實是下架了,下架多久我也不確定,現在確定是又再上架了。」

小S出席活動,談到先前遭下架的節目《真相吧!花花萬物》,仍不知道下架原因,不過被問到限酬令延燒的問題,她立刻找工作人員求救。

 
藝人小S:「反正我接工作一向就是以我喜歡的為主。」

輕描淡寫帶過,畢竟現在因為范冰冰的查稅風波,讓不少藝人都避談敏感話題,大陸領頭的3大影音平台和影視公司也發了聲明,呼籲共同抑制不合理的高片酬現象,單個演員的單集片酬不得超過100萬元人民幣,其總片酬最高不得超過5000萬元人民幣,預估楊冪、孫儷、范冰冰、胡歌等大陸A咖第一受到影響,台灣藝人則有陳喬恩、霍建華成為目標。

共拿走7.2億元台幣的酬勞,但之後大陸媒體又報導2人片酬相加,不超過5億元台幣,換算下來他們拿的是每部約5000多萬元人民幣的酬勞,和新規定相差不遠,看來「限酬令」已經開始對娛樂產業產生影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限酬令#花花萬物#小S#霍建華#陳喬恩#片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781

0.2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