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甄子丹化身最強教師 電影《大師兄》 圈校園粉

記者 劉佳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9 17:00

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,搭配收視女王陳喬恩,要與影壇新生代合作,一舉打進校園拍電影。從影多年的甄子丹,幾乎任何正義角色都詮釋過,像是警察、軍人、密探、甚至宗師,都廣受歡迎。這次在電影《大師兄》裡首度扮演老師,打進教育體系,不僅要面對問題學生傷透腦筋,還要以一抵百對抗惡勢力,化身最強教師。

 


 
甄子丹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,每場打戲拳拳到肉,為了融入劇情,特別在劇本及動作設計都下足功夫,礙於教師職業無法使用武器,遇到危機時,木棍、課桌椅、板凳等就地取材,課堂物品全都成了剋敵之物;此外,片中更包含賽車、爆破及格鬥各式風格的動作場面。

 

擔綱主演也身兼監製的甄子丹,戲裡戲外皆使出渾身解數,在戲外為了和一群年輕演員培養默契同樣花了不少心思,甄子丹稱:「戲裡戲外都要和他們打成一片,彼此培養默契,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,一起吃飯、唱KTV,最後才拍戲。」

 

 
面對第一次扮演老師,甄子丹也透露要演出老師的狀態確實不容易,直呼:「幸好我也是常常和我的兩個小孩子溝通,這也就像是在體驗當一個老師的感覺,我就把這個體驗放到角色裡,注重溝通,因材施教,就能和他們打成一片了。」
 
甄子丹及導演闞家偉將在8月12日、13日訪台宣傳,於《大師兄》首映會與影迷近距離接觸。電影8月24日正式上映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436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