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主持人High!小S、哈林飆舞 金曲掀高潮


發佈時間:2010/06/27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6/27 12:09

2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小S和哈林擔綱主持人,為了讓觀眾嘉賓看到最精采的金曲表演,兩人可以說是使出渾身解數,改編兩人當年的主題曲,搭配一連串的勁歌熱舞,最後還加改歌詞,調侃藝人,短短5分鐘編曲變換5次,High翻全場。

一襲露背銀色長禮服,小S改編自己15年前的歌壇主題曲,性感開唱;不讓小S專美於前,哈林梳油頭,穿西裝,詮釋當年的成名代表作,兩人在舞台上勁歌飆舞。藝人小S:「下課,十分鐘的戀愛,雖然有一點短暫。」

歌手庾澄慶:「讓我一次愛個夠,給你我所有,讓我一次愛個夠,現在和以後。」

小S:「下課,十分鐘的戀愛,雖然有一點短暫,你的笑填滿我心中所有的遺憾。」

一首歌曲,造型多變,走完西洋風,日系的演歌模式,小S、哈林也是表演得很到味。庾澄慶:「除非是你的溫柔,不做別的追求。」

改曲調不過癮,還要改編歌詞,調侃入圍者,現場氣氛瞬間熱到最高點。小S:「就是想要下課,就是想要下課。」庾澄慶:「讓我一次愛個夠。」小S:「我愛張惠妹,阿密特在演唱會上穿爆乳裝;我愛陳奕迅,Sing with one ball還是很有力;我愛陳綺貞,沒有G奶,演唱會還是大爆滿;我愛范曉萱,做音樂做到快破產,你也不管;我愛蕭敬騰,你說話不順,但是唱歌很驚人。」

短短5分鐘,兩人主題曲連變5次調,讓觀眾見識到,小S跟哈林主持架式十足,表演功夫更是一流。小S:「我愛哈林哥,不管已婚未婚,都不會去夜店,摟妹。」

◎畫面翻攝台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510

0.1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