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為民前妻癌逝爆烏龍案外案 她出面澄清:我還在!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1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1 16:50
圖/翻攝自臉書
圖/翻攝自臉書

54歲男星陳為民與前妻離婚25年鮮少見面,傳出兩人曾有官司糾紛,不過前妻近年罹患子宮肌瘤,手術失敗導致癌細胞擴散,在今年4月病逝。沒想到消息曝光,卻傳出有烏龍,因為有官司糾紛的並不是前妻,而是前女友,而前女友侯小姐也忍不住直喊「我還在!」根本沒有去世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陳為民因前妻外遇而離婚,之後兩人分別有新的交往對象,但近年從兒子口中得知前妻子宮肌瘤手術失敗,癌細胞擴散,陳為民信守結婚承諾「照顧妳一輩子」,因此常飛加拿大探視,得知前妻罹癌被男友分手更是氣得大罵「談這麼久戀愛,最後一年就不理了啊!」最後仍陪前妻走完人生最後一段日子。

 

不過有媒體烏龍報導,指陳為民和前妻在1994年有官司糾紛,當時陳為民控告前妻涉嫌假冒其名申辦信用卡,不過前妻獲不起訴,陳為民被反控誣告,因此在2008年6月入獄服刑4個月。

但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當年反目成仇的並不是前妻,而是前女友,被誤傳成前妻的前女友「侯小姐」也出面喊冤,表示自己沒有跟陳為民結婚,也沒有去世,被媒體誤傳報導讓她相當困擾,還接到親友關心電話,讓她忍不住澄清:「我還在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為民#前妻#癌逝#官司#前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594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