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.H.E萬張門票秒殺!「這問題」讓17年鐵粉超崩潰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1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1 13:26
圖/翻攝自「S.H.E」臉書
圖/翻攝自「S.H.E」臉書

女子天團「S.H.E」今年9月11日邁入成軍17週年,為了回饋粉絲,S.H.E當天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將舉辦露天音樂會,今天早上9點開放網路免費索票,不到2分鐘1萬1千張門票瞬間秒殺,讓人見識女子天團的魅力。

圖/翻攝自臉書

 
不過主辦單位為了防堵黃牛,還特別設計「S.H.E專屬問答題」,答對問題者才能進入索票步驟,而題目為「請問S.H.E成軍至今舉辦過的大型巡回售票演唱會的各場演唱會名稱為何?」且要求粉絲們由舊到新,按照時間順序排列,選項分別為「A奇幻旅程、B愛而為一、C移動漢堡、D奇幻樂園、E移動城堡、F 2gether 4ever」共6個選項,豈料題目一出,不少粉絲直呼「好難呀!」同時也考驗粉絲們這麼多年下來對S.H.E的認識。

不只如此,選項中還有「移動漢堡」陷阱題,只要粉絲順序排錯,或是題目沒看清楚,就會失去索票的機會;雖然已佈下層層關卡,但仍無法防堵黃牛的出現,1萬1千張免費門票在2分鐘內瞬間被搶光,不久後在網路上居然出現黃牛賣票的訊息,甚至喊價一張賣到15000元,讓粉絲相當生氣。華研國際音樂表示,音樂會將會和4個平台合作直播,站在場地附近也能聽到音樂聲,呼籲歌迷保持理性,別助長黃牛肆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S.H.E#成軍#17週年#秒殺#黃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566

0.1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