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赴陸淘金零進帳還遭白眼?董至成4點聲明:並非去享福的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9 0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9 12:07
圖/翻攝自董至成臉書、星浪娛樂聲明稿
圖/翻攝自董至成臉書、星浪娛樂聲明稿

52歲藝人董至成去年底閃辭主持12年的《綜藝大集合》到大陸拍戲,近日有媒體報導近半年來他在大陸其實非常辛苦,合作單位沒幫他談成任何工作,讓董至成零進帳,得自己找門路接戲賺錢,還傳出被殺價、白眼對待。對此,董至成所屬經紀公司昨天(8日)發出4點聲明回應,強調他的工作量其實「超乎預期」。
 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董至成今年2月到大陸後,原本談好的合作單位一個工作都沒幫他談成,讓他只好發動人脈四處求合作。收入不穩的他,還和台灣朋友合租一個約台幣4萬元的單位。後來接到戲後,酬勞和董至成預期落差很大,還慘遭白眼對待。據悉,一套網劇拍攝約45至60天,酬勞僅有5位數人民幣,還慘被殺價。

 
 
圖/翻攝自董至成臉書

對此,董至成所屬星浪娛樂昨天發出4點聲明解釋。聲明稿中指出,董至成本身就給自己設定1年的時間,要在對岸先打基礎,指他目前赴陸發展約5個月,已承接2部網劇與1部電影,且近日即將進橫店劇組進行拍攝,「工作量其實超乎預期」。
 
酬勞部分,由於和劇組簽署保密條款,礙於合約無法公開。公司也透露,董至成在北京的住所確實與人分租,原因是他因拍戲無法穩定常常待在同一城市,經公司建議才決定和一位同樣赴陸工作的品牌管理高層一同分租。
 
董至成強調,從事演藝工作30餘年,明白這份工作辛苦是必然的,赴陸發展也是以「重新再出發」的態度來面對,強調自己並非去享福的,會永遠保持新人的謙卑與熱情面對挑戰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董至成#赴陸#淘金#人民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626

0.1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