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7歲愛女混夜店激吻嫩男 李翊君驚:不可能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5 0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5 12:25
圖/翻攝自李翊君臉書
圖/翻攝自李翊君臉書

藝人李翊君和檢場的17歲女兒香奈兒,暑假過後將赴美國名校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,只不過出國在即的香奈兒卻被爆料在台北市知名夜店和男子激吻,兩人手上還拿著疑似紀念兩人關係的看板,且從照片來看兩人關係相當親密,疑似香奈兒交新男友。

圖/翻攝自香奈兒Instagram

 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讀者爆料香奈兒在知名夜店激吻一名少年,兩人忘情閉眼,看似相當陶醉,手中還拿著Jack、Chanel的牌子,看來照片中的男子似乎叫Jack。至於當媽媽李翊君聽到女兒疑似偷交男友,且在夜店與對方有親密舉動,先是懷疑接著才說每個小孩都是獨立的個體,而她無法控制將滿18歲的香奈兒不能喜歡異性,只希望女兒以學業為重,「交男友要讓我知道」,父母們都會支持女兒的決定。

香奈兒和歐陽一家關係相當密切,而歐陽娜娜今年8月也要和好姐妹香奈兒一同赴美讀書。圖/翻攝自香奈兒Instagram

李翊君後來聽到照片中的男生名字叫Jack,她才笑說:「這個男生我認識,是她同學啦。」且雙方家長都認識,同時幫女兒澄清「不可能是男友」。

只不過根據法律規定,禁止未成年進入夜店等場所,今年17歲的香奈兒顯然已觸法,對此,李翊君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香奈兒進夜店前有檢查證件,「就像去KTV一樣,她在11點就離開,由爸爸檢場接回家」,至於夜店方面則是堅決否認,表示公司的安檢很嚴格,絕不會讓未滿18歲的青少年進入,不清楚香奈兒當天為何會被放行;雙方各說各話,對此李翊君尚未回覆訊息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翊君#香奈兒#夜店#男友#未成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648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