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冰冰逃稅案燒到台灣大咖?傳霍建華、趙又廷也被盯上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3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3 20:24
翻攝/霍建華 Wallace Huo Jian Hua、趙又廷 Mark Chao臉書
翻攝/霍建華 Wallace Huo Jian Hua、趙又廷 Mark Chao臉書

范冰冰逃稅事件持續延燒,才傳出與弟弟范丞丞都遭到限制出境,近些日子更瘋傳她被逮捕,甚至還有疑似被捕的畫面流出,對此范冰冰工作室未有正面回應,但巧合的是,范冰冰的微博及小紅書帳號已2個多月沒更新。而據傳大陸當局下令這次將嚴查明星逃稅,就連台灣A咖,包括:彭于晏、霍建華、趙又廷、阮經天等,都被列入第一波名單。

翻攝自/范冰冰、范丞丞微博

 

而范冰冰5月遭前央視名嘴崔永元影射簽「陰陽合約」, 逃稅傳聞甚囂塵上,甚至還有不少大陸明星也被盯上,可說是人人自為,且現在這把火還有可能延燒到台灣藝人!

據陸媒報導,大陸政府已經下令進行徹查逃稅,首先會針對片酬超過10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500萬)的明星,人數高達200餘人,其中包括霍建華、彭于晏、阮經天及趙又廷等台灣明星。此外知情人士更表示,若要將大陸所賺的錢運回台灣,多數不合法規,若調查起來,恐會再掀風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范冰冰#逃稅#霍建華#彭于晏#阮經天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906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