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冰冰傳逃稅遭逮 華誼兄弟暫無回應


發佈時間:2018/07/31 2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31 22:04

當紅藝人范冰冰被大踢爆假造陰陽合約涉嫌逃稅,大陸媒體今天傳出,范冰冰和經紀人穆曉光遭到公安逮捕,網路上還傳出逮捕照片,不過照片疑似范冰冰拍戲的截圖,由於先前傳出范冰冰和弟弟被限制出境,經紀公司至今沒有多做回應,也讓相關公司股票最近市值蒸發多達77億。

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

 
范冰冰換上古裝霸氣模樣,身價驚人,年收入達4500萬美元,連續2年登上大陸富比士名人榜收入冠軍,她不只演戲,還投資影視公司,不過最近網路上傳出這張照片,范冰冰身穿黑衣雙手被上銬,站在2名女公安中間,網路傳言指出她疑似因為逃漏稅被當地公安逮捕,不過仔細看,女公安穿著舊式制服,這張照片疑似像拍戲照片的截圖,范冰冰日前曾被名嘴爆料陷入逃漏稅風波,不久又再傳出警方介入調查,以及她跟弟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、經紀人被捕消息,但一切傳聞范冰冰所屬經紀公司華誼兄弟都沒有證實,可是第一時間也沒出面滅火。

知名媒體人羅昌平在公開平台上發文寫下,范冰冰目前在北京家裡,被逮捕照片可信度有待確認,知名女星捲進逃漏稅風波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范冰冰#逃稅#遭逮#華誼兄弟#可信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8

0.1156

0.2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