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J親密照流傳 經紀公司:合成的啦!


發佈時間:2010/06/18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,照片主角是一對男女在飛機上親密擁抱,照片男女主角的長相,就像是最近才熱情共舞的蔡依林跟周杰倫,由於雙J共舞之後,演藝圈盛傳2人舊情復燃,這次疑似兩人在飛機上親密擁抱曝光,引起網友瘋狂轉載;不過求證雙方經紀公司,經紀公司表示,這是大陸網友利用周杰倫跟蔡依林照片做出來的合成照,也就是說,飛機上的親密照片根本是假的;只是雙J復合,在演藝圈傳的沸沸楊楊,假的親密照片流傳,還是引起歌迷高度好奇。

看清楚這張照片,看起來就是一對情侶,在飛機上親密擁抱,看的出來2個人正在沉睡中,被第三者用手機拍攝下來,這張照片在網路上開始流傳,因為男、女主角像極了蔡依林跟周杰倫,只是照片本尊真是雙J嗎?

歌手周杰倫:「大家以後就不會放我們那個以前的資料帶,穿得毛絨絨這樣子,就是給你們新的畫面這樣子。」

藝人蔡依林(2010.1.27):「雙J,不可能!」

雙J不只一次在鏡頭說,不可能舊情復燃,只是對照片裡的女生,左手臂的刺青,圖案跟位置,恰巧就跟蔡依林刺青一模一樣;再比對,男生右邊鬢角跟臉型,也跟周杰倫非常相似。

照片流傳出來,已經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有網友說,連坐飛機頭等艙都會被拍到,乾脆買一座私人飛機;甚至有人說,世界上真的沒有秘密,大家都活在「楚門的世界」。

只是,這一幕隔了6年的雙J共舞,震撼演藝圈,雙J重然愛苗也傳的沸沸揚揚,才沒幾天,這張疑似雙J在飛機上親密擁抱的照片,又在網路上曝光,不免又讓人聯想雙J復合的真實性?

查證經紀公司,雙方公司立刻戳破照片謊言,是大陸網友把蔡依林趴在沙發上睡覺的照片,跟周杰倫在飛機上打盹的照片合成在一起,就做一張幾可亂真的假親密照,雙方公司強調,既然是合成照片,就不會對假照片作出任何回應。

◎翻攝自Facebook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379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