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來鬧場!向福原愛爆料「江宏傑交過很多女友」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9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9 16:12
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(小愛)嫁給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,成為台灣媳婦的小愛,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夫妻倆的生活小趣事,兩人婚後育有1女小小愛;近期小愛和江宏傑出演實境秀《幸福三重奏》,夫妻倆不斷在節目中曬恩愛,閃瞎不少網友,在最新一集的預告中,小S前來作客,沒想到尺度辛辣的小S居然當著小愛的面大爆料。

實境節目找來江宏傑福原愛夫妻、大S與汪小菲,以及陳建斌和蔣勤勤拍攝夫妻日常生活,在最新的一集節目中,小S作客前往探望姊姊大S,並且順道拜訪福原愛與江宏傑夫妻倆,作風一向犀利的小S,居然向在廚房作室的小愛喊話:「愛醬!小傑說他交過很多女朋友!」突如其來的爆料,讓一旁的江宏傑表現得相當慌張、尷尬,不料小愛卻是一臉不在乎的樣子,還笑稱「對啊對啊!」

 

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小S不受控的演出,讓大S無奈地說:「妳不要探人隱私好不好。」節目中,小S到江宏傑家作客時,遇到蜜蜂亂入,不慎被蜜蜂螫傷,嚇得花容失色,過程相當爆笑,而小S自己也在微博上透露「下禮拜的幸福三重奏有我去看看我姐」,還開玩笑地說「不過最後感覺好像是去鬧場的!」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福原愛#江宏傑#幸福三重奏#小S#爆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03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