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飆捍的「他」萌變小廚娘煮紅豆湯 網友驚:怎麼做到

編輯 陳珊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8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8 10:47
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
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

「館長」陳之漢16日曾在臉書發文求教學,想煮紅豆湯給老婆兒子吃,求網友分享方法,而昨(17)晚在臉書張貼「黯然銷魂紅豆湯」照片,分享成功煮好紅豆湯的喜悅,也感謝網友幫忙,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。

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

 
館長想自己煮紅豆湯給老婆小孩吃,不料上網搜尋後,方法百百種,令他感到相當困惑,摸不著頭緒,因此決定利用自己的高人氣發文求教學,16日在臉書向網友提問煮紅豆湯方法,文章一PO出,網友們即熱情回應「紅豆前一天先泡水」、「用水泡過後放入電鍋」、「可以試試看壓力鍋」、「紅豆可以先炒過」,大方提供自己的方法給館長,更有許多網友細心地把每一項步驟打出來。
 
透過廣大網友的幫忙,館長也成功煮好紅豆湯,並且拍照發文,稱為「黯然銷魂紅豆湯」與大家分享喜悅,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「館長真的越來越厲害了!」、「館長好棒,想吃!」、「真是位愛家的好男人」、「粒粒分明,好厲害!」、「有沒有煮紅豆湯的挑戰賽?」、「我也好想來一碗!」,讚館長實在好賢慧。
 
另外也有網友提及,館長想要紅豆內軟且外殼完好,是日式的煮法,需先在前一晚將紅豆泡水,隔天用大火滾煮4至5分鐘後加入冷水,再煮5至6分鐘,水倒煮1次後放沖水紅豆,之後用小火再煮紅豆,讓紅豆找到軟硬度後將泡泡去除,水少的狀態下放入糖煮7至8分鐘,以推放的方式,不要攪拌,即可完成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館長#陳之漢#求教學#紅豆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614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