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解剖報告出爐!港女1屍2命 遭男友手臂圈頸勒斃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7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7 16:18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港籍男子陳同佳,今年2月帶女友來台過情人節,卻將有身孕的潘姓女友殺害後棄屍北捷竹圍站,近日潘女解剖報告出爐,驗得潘女頸椎骨向右斜上方脫位的狀況,研判是遭男友從後方以「手臂圈頸」的方式勒斃。

陳同佳今年2月帶女友來台旅遊,2人在飯店發生口角,竟狠心將女友殺害後,把遺體塞進行李箱內棄屍捷運竹圍站附近,最後獨自一人返回香港。潘女父母發現女兒多日失聯,來台報警尋人,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調查,發現陳男獨自拖著行李箱步出飯店,通報香港警方聯手偵辦,最終突破陳男心防,在竹圍站附近尋獲潘女遺體。

 

圖/TVBS資料畫面

而潘女遺體因已曝曬1個多月,被發現時已腐爛,骨頭露出,法醫從骨骸堆中發現一根胎兒的骨頭,檢驗DNA後證實潘女有孕在身,是樁1屍2命的悲劇。近日解剖報告出爐,調查人員發現,潘女遺體頸椎骨朝斜右上方脫位,研判是遭到陳男從後方以手臂勒斃,而遺體已嚴重腐爛,內臟大多已成泥狀,無法驗出潘女生前是否遭下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港女#1屍2命#勒斃#情侶#解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2503

0.3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