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師走了…許效舜跪倒靈前 淚憶葉教授:如俠客吟嘯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6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6 17:10
圖/翻攝自 臉書
圖/翻攝自 臉書

知名節目《心海羅盤》主持人葉教授(葉耀星),14日下午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6歲;許效舜今(16)前往新竹寶山道場悼念,跪在葉教授靈前,感謝恩師過往的教導。

圖/翻攝自心海羅盤生活網絡官網

 
洪都拉斯當年模仿葉教授一舉成名,曾透過許效舜安排,與葉教授有一面之緣;許效舜在臉書回憶這段往事,表示葉教授不只會講課,也很會唱歌「一回老師請吃飯,問說能否請他(洪都拉斯)到來,電話中並無與洪都拉斯細說,一開門見到本尊,足足傻愣了一分鐘,老師笑著說來來來...你學我説話,我唱歌給你聽。只見一俠客在風裡吟嘯,這是老師的帥氣...」。

圖/翻攝自 臉書

另外許效舜透露,葉教授曾送他五大箱的書及影片,告誡他要好好看完「咀嚼成營養,內化成思維的一部份,反射在表演的過程中,讓收視的大眾能透過節目,得到更有深度的獲得」且之後兩人多次見面,葉教授還會抽考交付的功課。
 
目前葉教授遺體暫厝於寶山道場,不過許效舜說不清楚確切的位置,在山裡兜轉好幾圈「老師冥冥之中派了兩個人等在路邊指引我。老師,一炷清香訴說不盡的感恩及思念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效舜#葉教授#洪都拉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609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