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葉教授病逝 洪都拉斯百字悼念:沒有他就沒有我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4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5 10:10
圖/(圖左)翻攝自 臉書  (圖右)翻攝自 心海羅盤生活網絡官網
圖/(圖左)翻攝自 臉書 (圖右)翻攝自 心海羅盤生活網絡官網

知名節目《心海羅盤》主持人葉教授(葉耀星),14日下午因大腸癌病逝台安醫院,享壽66歲;當年模仿葉教授爆紅的藝人洪都拉斯(洪勝德),得知噩耗後在臉書寫下百字悼念文,感謝葉教授豐富他的人生「他真的是一個傳奇人物」。

洪都拉斯原本是澎恰恰助理,後來模仿秀盛行,讓他誤打誤撞上了節目,而他第一個模仿的人就是葉教授,也讓他一舉成名;洪都拉斯今晚在臉書發文,提到37歲那年模仿了葉教授,到今年54歲,走在路上還是會有人叫他Ya教授「沒有葉教授,大家不會知道我是洪都拉斯 是葉教授豐富了我的人生,是葉教授讓我在演藝圈的每一步走的最踏實 我和葉教授有一面之緣,謝謝許效舜的安排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 臉書

洪都拉斯接聞噩耗,感到非常難過,因為葉教授真的是一個傳奇人物「這就是他的人生,希望在天上,他能繼續當他的人生導師葉教」;模仿秀節目近年退燒,洪都拉斯有段時間沒再模仿葉教授,直到日前到建中演講再次模仿,卻發現台下沒有一個學生知道,讓洪都拉斯感嘆「唉,這也代表,一個時代慢慢過去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教授#心海羅盤#模仿#洪都拉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0819

0.2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