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大亨達康挫敗 紐上訴法院裁定引渡


發佈時間:2018/07/05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5 12:1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紐西蘭上訴法院今天裁定,免費空間網站Megaupload創辦人達康符合引渡到美國的條件。達康被控網路盜版,已經纏訟多時,今天的裁定對他打擊不小。

達康(Kim Dotcom)是德國公民,被控使用旗下檔案上傳網站Megaupload在美國進行勒索、欺詐和洗錢,最高可求刑20年。

 

達康先前要求法院,推翻兩項將他和其他3名共同被告引渡到美受審的裁判。

但今天3名法官都為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主導的辦案背書。本案始於聯調局2012年1月搜索達康在紐西蘭奧克蘭的宅邸,至今已拖了6年多。

裁定指出,美方握有「明確初步案件證據,足以支持上訴人為圖商業利益,圖謀且確實蓄意大規模侵犯著作權的指控」。
 

達康遭控透過Megaupload進行工業等級的大量線上盜版活動,美國當局已在搜索達康住處時關閉網站。

美方指控Megaupload透過提供電影和音樂等盜版內容,不法獲利超過1億7500萬美元,造成著作權人5億美元以上損失。

達康的律師羅斯肯(Ira Rothken)推文說:「對於紐西蘭上訴法院今天針對達康案的裁定,我們感到失望。」羅斯肯表示,他將上訴最高法院。

「本案由3座法院經手,法官每次都提出不同的法律見解,其中一次認定本案全無著作權侵害情事。」

在達康冗長的官司戰中,地方和高等法院過去都不站在他這邊。

上訴法院在今天長達120頁的裁定書裡指明,他們希望迅速解決本案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達康#挫敗#上訴#裁定#盜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2576

0.4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