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籍看護當幫傭? 徐薇恐遭罰3-15萬


發佈時間:2010/06/07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補教名師徐薇,可能成為因為不當使用外籍看護,遭到開罰的第一人。徐薇在節目爆料叫看護作家事,這些話成了證據,上個月底,勞工局陸續到徐薇家探訪多次,卻都吃了閉門羹,一直到6月初才順利完成訪視,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調查結果,幾乎可以認定,徐薇夫妻違法使用外籍看護,準備開罰3-15萬,但勞工局態度非常保守,沒有證實究竟會不會開出罰單,只說一切都還在調查。

節目內容:「就是我一出門,夢娜就清,我一回來的時候,它是乾淨的,夢娜回去那1個月我才知道,(那隻狗)牠會掉毛,掉的很嚴重。」

節目上高談闊論,把外籍看護幫忙作家事當話題,這些話都成為證據,讓徐薇可能成為第一個,因為外籍看護被勞工局開罰的人。

記者:「目前調查進度?」台北市勞工局副局長張基煜:「現在我們還在訪查的當中,就業服務法的處分的條款,大概就是3到15萬,這個過程,還沒有送到我們這邊來。」

調查進度還沒個譜,但是平面媒體報導,勞工局幾乎確定要對徐薇開罰,因為從5月31日開始, 勞工局多次到徐薇家訪談,但是,都被「家裡母親受到關注,身體不適」當理由回絕,一直到6月2日才訪視到外傭和雇主,從訪視的內容判定,情節幾乎涉及違法,準備對徐薇開罰3-15萬元。

事發後,向來是螢幕曝光常客的徐薇鮮少露面,就連手機也不接,上談話節目聊八卦,卻因此可能成為因為外籍看護遭罰的第一人,以後上節目,恐怕嘴巴拉鍊得拉緊一點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465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