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南、哆啦A夢、尖叫旅社3 動畫電影暑假開打

記者 |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1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1 13:05

每到暑假,就是一波動畫電影強檔上映的高峰檔期,今年暑假除了有打頭陣,睽違14年上映的《超人特攻隊2》,其實還有其他續集電影,像是柯南、哆啦A夢以及尖叫旅社3,通通都讓動畫迷好期待。

圖/翻攝自DoraemonTheMovie YouTube

 
《哆啦A夢:大雄的金銀島》:「哇!去吧,搭啦啦,為什麼男生老是喜歡無謂的意氣用事呢。」

《哆啦A夢:大雄的金銀島》:「搞什麼難道說,怎麼回事啊島的形狀。」

《啦A夢大雄的金銀島》,打破1989年《大雄的日本誕生》,保持了29年的票房紀錄累績52.78億日圓,相當於14億台幣,成為哆啦A夢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,還有這部。

 
圖/翻攝自DoraemonTheMovie YouTube

《名偵探柯南22:零的執行人》:「為了正義,就算有人喪命也無所謂嗎?」

加上大規模爆炸事件作為故事開端,柯南系列電影也要在暑假期間上映,日本累計票房超過62億日圓,相當於17億台幣,蟬聯4週票房冠軍,不只日本推動畫片。

《尖叫旅社3:怪獸假期》:「也許你會在船上找到真命天女,這不是愛之船。」

在愛之船上遇見了美豔動人的艾莉卡,續集電影《尖叫旅社3:怪獸假期》也在今年夏天回歸,女主角艾莉卡,這個角色還找來台灣壞女人代表曾莞婷擔任中文配音。

演員曾莞婷:「大家好我是艾莉卡船長,你一定是德古拉,有一部分的劇情需要勾引我們的德古拉,講話就是要帶著很魅惑的語氣,下一次再見囉。」

出道20年來首度參與動畫片配音,讓曾莞婷覺得很新鮮,為了完美表現進錄音室前特別加強有氧運動訓練肺活量,學生們放暑假讓電影院再度展開動畫片大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暑假#電影#多拉a夢#尖叫旅社#柯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0610

0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