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偶像劇翻紅 楊謹華全身代言賣千萬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04 0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楊謹華出道10年,去年才因為偶像劇翻紅,身價一夕暴漲,現在產品代言也跟著通通找上門,全身上下,吃的、用的、穿的,通通都有代言合約,保守估計,光是去年下半年,就有將近4千萬的收入;回想以前還沒走紅,上一個通告費用才幾千元,到現在成為搶手的代言明星,10年熬出頭,楊謹華說很感謝,過去一路陪伴她、愛戴她的人。

幾乎女生能用的,吃喝拉撒,都看得到楊謹華代言的身影,從小明星變大偶像,荷包收入也翻倍。

因為「敗犬女王」一炮而紅,對比2001年剛出道的楊謹華,其實星味不重,五官雖然深邃,但不像現在多了明豔的丰采,因為飾演「敗犬」女性,演出熟女魅力,還被提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也因為這樣的魅力,眼鏡、化妝、保養、喝的四物飲、比薩、穿的內衣和牛仔褲,通通都有產品代言,全身上下都是商機,光是去年下半年,代言就賺進了3800萬。

藝人楊謹華:「很謝謝,所有很愛戴我的廠商,當然希望有更多廠商能信任我,如果身上還有什麼可以代言的,當然我希望(有機會)。」

從小模變炙手可熱代言人,也有過沒有通告可接的日子,如今知名度轉化商機,楊謹華低調不談價碼,守口如瓶,希望這樣的人氣能夠延續,再替自己今年賺得荷包滿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謹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659

0.1519